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1, 2012

Wonder Girls先艺:“除惠林外,其他成员都躲避我的车”

,

Wonder Girls成员先艺与表面温柔形象相反,有着非常狂野的一面。

9日播出的MBC《来玩吧》夏日特辑"少女之战"中,Wonder Girls队长先艺展现与平日娇柔形象不同的更加率性的一面。

在节目开始前对Wonder Girls成员调查中,成员们都写到:队长先艺抓方向盘的话,就会变成野兽,吓得都不能够坐她的车。听到Wonder Girls成员们爆料的先艺感到堂皇不已。

先艺强调到"我很难忍受等待,而且我又是跟助理学的车。(但是)交通法则是一定遵守的。"

这时MC金媛熙问到"Wonder Girls成员不怕做先艺的车吗?"对此先艺回答到"我只让惠林坐我的车,其他成员都躲避我的车。"立刻现场笑成一片。

当天《来玩吧》中除了Wonder Girls先艺,还有Kara的朴奎利,Brown Eyed Girls Jea,f(x) Victoria,SISTAR 孝琳,Secret 全孝盛也一同出演,一展口才。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