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1, 2012

Wonder Girls誉恩因自作曲目与瑜斌大吵?


女子偶像组合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公开了与瑜斌吵架的事实。

10日上午播出的SBS《强心脏》中Wonder Girls的誉恩告白了对成员们的不满。

当天节目中,誉恩首先开口到"朴振英PD作曲的曲目,成员们都非常努力地练习,但是我作曲的曲目,成员们连调都不知道,很让我伤心。"

接着誉恩又说到"我创作的歌曲也总是说稍后再写Rap,所以最后还是我自己亲自写了Rap。"但是"因为和瑜斌姐姐的Rap风格不同,所以两个人都觉得很难"。

誉恩进一步说明到"彼此都是这个组合的成员,又都互相指导,因此成员之间也流淌着很奇妙的氛围。昭熙和惠林因为都是妹妹,比较听话,但是先艺和瑜斌姐姐却互相地打心理战。"

"录制瑜斌姐姐部分的时候,因为风格不同所以总是重录制。瑜斌姐姐又在中间截断我的话,当时很伤感情,最终忍无可忍爆发了说'姐姐你能过来一下吗?'之后两个人谈话中,瑜斌姐姐突然哭起来,最终只能中断录制。但是第二天继续录制的时候,姐姐非常努力地练习了,结果一下子就OK了。"

当天节目中2AM赵权也讲述了在准备Solo专辑时流泪的故事。

(图片&来源:SBS《强心脏》)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