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ly 4, 2012

Wonder Girls想要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朴振英却拒绝了


7月2日,Mnet"Beatles Code Season 2" 节目上,K-Pop偶像Wonder Girls和f(x)作为嘉宾出席。

节目中,Wonder Girls誉恩表示:"在miss A出道前,朴振英说'这首歌真的很好。Miss A将以这首歌出道',之后让我听了这首歌。"

誉恩继续到:"当时,我们也准备回归,这首歌真的很好。我勇敢地问到'能把这首歌给我们吗?'朴振英回答说'不能。这首歌不适合你们。'"

Wonder Girls先艺补充到:"无论什么时候朴振英写歌的时候,他会同时考虑MV和歌曲概念。正如你们从miss A的MV中看到的那样,这个概念是穿得很简单,但却很复杂的舞蹈路线。从一开始,他就已经想这首歌是为miss A量身定做的。"

誉恩最后总结到:"当时,我真的很心烦。我们可能把它拿下。"谈到最后miss A以"Bad Girl Good Girl "出道后,获得爆炸性的人气。誉恩表示:"我很遗憾。我真希望当时加倍努力拿到那首歌。"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