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致美丽的你》黄光熙:这个嫉妒的角色跟现实中的我一样


帝国之子(ZE:A)黄光熙公开了他对第一次演戏的感受。

在SBS新剧《致美丽的你》的制作发布会上,黄光熙表示:"我很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演戏。人们都说我有很多嫉妒,我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也是那样。"

在剧中,当具在熙(雪莉饰)转到黄光熙的学校,得到很多人气后,充满嫉妒的他非常生气。

黄光熙表示:"导演说他选择我是因为我的长相。我的长相和珉豪是一个级别的。"引起大笑。光熙补充到:"这个角色和现实中的我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我演起来很舒服。我觉得在剧中,比起演戏,更加显露了真实的自我。"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