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申世京:“因为很难生活,所以我减肥了”


申世京在周三的tvN"Taxi"上展现了优越的口才。

MC李英子和孔炯真在直升飞机着陆区与申世京见面了。看到申世京的李英子问到:"你为什么减肥这么多?"

申世京回答到:"那是因为很难生活。"让人发笑。申世京又补充到:"我在开玩笑,那是因为我得到很多的爱。"李英子接着说到:"那我一定好得很好了。"让人爆笑。

当申世京问到:"我们为什么在这里见面?"李英子回答到:"事实上,我是航空机械工。难道你不知道吗?"再次引发了爆笑。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