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申敏儿在《阿娘使道传》记者招待会坦诚完全欣赏李准基


近日,申敏儿和李准基谈到新剧《阿娘使道传》的精彩合作时,两人相互称赞。

10日,举行了《阿娘使道传》记者招待会,申敏儿坦承说,已经十分着迷于李准基的个性:"我从来没见过其他人像他一样,他有着非常积极阳光的个性,刚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害怕这样,但是后来,我完全欣赏他。"

随后,李准基也对申敏儿的演出做了评价:"我对申敏儿有着很大的信心。我也十分期待她在阿娘这个角色中的演出。"

申敏儿也对新的角色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角色进行了对比,"九尾狐的性格是可爱的,有朝气的,而阿娘的性格是野蛮的。"

《阿娘使道传》将于8月15日播出。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