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HAHA举行记者会发表与星结婚


新闻来源:segye
转载请注明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歌手HAHA(本名河东勋,33)11月30日将与歌手星(本名金高恩,29)结婚。

HAHA 15日在京畿道高阳市日山MBC梦想中心举行发表结婚的记者会,开场说道:“各位的小鬼要结婚了”,“下着很大的雨还是光复节,感谢能来到这里,是第一次结婚不知道该如何进行。”

14日公开结婚计划的HAHA,与7年前结识的星从今年3月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两人决定在恋爱9个月后的11月30日举行婚礼。

对于准新娘的魅力,HAHA回答说:“星是很虔诚可以很好抓住重心的朋友,被这一点所吸引”,“斯文可爱清纯性感,唱歌也非常好”,“重要的是星很有孝心对我们父母很好,觉得如果是那样的女人的话可以结婚。”

另外HAHA还表示:“30岁之后人生的重心放在幸福的家庭上面。想快点结婚安定舒适的生活。7、8年前开始对星开玩笑说‘会跟我结婚的’,算是没有说交往吧以结婚吧开始的。”

HAHA说:“我已经34岁了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我朋友中有两个子女的人也有遗憾离婚的人。”,“但是昨天我和星预告结婚的新闻出来后很多人‘精神崩溃’,我也是发懵的状态。”坦率吐露现在的心情。

另外,HAHA目前活跃于各种综艺节目中,而星2002年发表1辑“12月32日”出道作为实力派歌手得到认可。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