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August 12, 2012

Kara姜智英在参加学校郊游时曾被12个男生追?


Kara姜智英分享了她过去郊游的回忆。

11日播出的《青春不败2》的嘉宾是马山舞鹤女子高中的手球部学生们。G5迎接舞鹤女高的手球部到"青春民宿"。

这天,成员们都在回忆自己过去郊游的场面。这时,Kara姜智英分享到:"我曾加参加学校郊游去了济州岛。在其中一个景点散步时,我我后面有好几个男生追着我。"

姜智英继续吹嘘到:"那时,有12个男生得到我的电话号码。"这时,Jewelry艺媛回应到:"12?我有13个 男生。"俩人彼此的竞争引起大笑。

(图片:KBS)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