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偶像们为自己在组合中的人气进行排名

 偶像们为自己在组合中的人气进行排名

来源:Newsen, allkpop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首先提醒中字出之前这新闻是剧透!

众多偶像出演了11月30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强心脏”,节目中他们给自己在组合中的人气进行了排名。

MC李昇基首先对文熙俊说:“Tony安之前出演时说他是H.O.T中的关键人物。”文熙俊反驳说:“关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一起出演!5年里我是组合中最有人气的成员。”

尽管文熙俊如此说道,但是现场是并不相信他的氛围。



Super Junior东海也说道:“在韩国我认为我的人气在13名成员里能排到第三或第四。但是如果考虑全亚洲的话,我应该是第一或第二。”

少女时代Yuri表示:“出道时我的人气有点低,不过现在变得红了。我觉得我是第一名。”

After SchoolLizzy也表示:“最近比较fancafe的人数时,我是第三名,Uee嘉熙可以竞争前两名。”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