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做好自己无惧人气起跌 韩庚不排斥回韩国发展

做好自己无惧人气起跌 韩庚不排斥回韩国发展



■离开Super Junior后,韩庚力求做好本份。

香港文汇报讯   早前,前Super Junior的中国籍成员韩庚访港,出席「饮水思源 母亲水窖」香港站活动,当时适逢他控告前经理人公司SM娱乐的官司获得胜诉,在媒体追访下,他只说:「没甚麼感觉,希望时间会冲淡一切。」事后,韩庚接受 专访时透露:「官司赢了后,很多人问我有没有觉得重获自由?我还是一样说,觉得很平淡,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一心想把现在要做的事情都做好,不让大家失 望。」

   脱离红遍亚洲的Super Junior,无可否认对韩庚的人气有一定的影响,只是他不太介怀:「像人气、票房、唱片销量,我从来都不担心,只要有人支持我,即使只有一个人,我仍会 努力去做我的作品。我不会去想未来怎样,只著重眼前的事,忙完了就准备下一次的,其他事情不会特别放在心上。」

   韩庚现正赶拍电影《大武生》,与吴尊及大S(徐熙媛)两位经验丰富的演员一起拍戏,加上两位导演的帮助,学到很多东西,是个很宝贵的经验,吴尊还说会请他去汶莱游玩。

   下个月底他将会来港举行新书签名会和粉丝见面会,他指新书《韩庚1221》不只是一本写真集,而是一本**了创意、态度和新鲜感的概念书,每个环节都有 一个特定的细节,把他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心路历程以最简单、最真实、最自然的方法收录在书里:「去年的12月到2月,大家不知道我去了哪里,书里披露了当 时我在做甚麼,希望粉丝看完后,更多了解我一点,亦知道我没有在躲懒。」而对於见面会,他自言还在准备当中,可是广东话太难讲,到时候未必能够献唱广东 歌。   ■采访、撰文:陈敏娜   摄影:刘国权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