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SHINee珉豪从光熙那里受到相亲的压力?'要不要给你介绍我妹妹?'


SHINee珉豪暴露,从一同出演SBS电视剧《致美丽的你》的ZE:A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受到相亲的压力。

28日播出的SBS娱乐节目《强心脏》中,光熙表示正努力让帝国之子成员炯植和自己的亲妹妹结婚。珉豪对此表示,自己也是光熙看上的候选人之一。

珉豪表示:"在拍摄现场,每当见到我就提自己的妹妹","光熙说'要不要给你介绍我妹妹?'并给我看了妹妹的照片","光熙说了好几次,但是我都谢绝了。"

珉豪爆料到:"每次我都谢绝,对此光熙给我施加压力说'难道你不喜欢和我成为一家人吗?'"MC问珉豪:"看到光熙妹妹的照片了吗?"珉豪回答:"看了,跟光熙手术后的长相很相似。"引起大笑。

另外,本期节目电视剧《致美丽的你》的演员珉豪、雪莉、金智媛、光熙等出演,夸示了口才。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