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弘基揭露Simon D的新别名“弘大总统”

弘基揭露Simon D的新别名“弘大总统”

出处 :kbs “夜行星”+ 娱乐园+百度李弘基吧
在19日播放的KBS节目“夜行星”中,FT Island的李弘基透露了Supreme Team的Simon D的新绰号。
     弘基公开说:“过去我和Simon D一起逛街的话很多人都会认出我来。但是现在不同了,我感觉自己像他的经纪人。这就是现在叫做‘弘大总统’的原因。”
       但是Simon D似乎并不喜欢这个意外的绰号,关于日益增长的名气,他淡淡地说:“我还没收到过拍摄CF的提议,但是获得了很多event活动的邀请。以前我经常在舞台 上售出我的名字。但是现在我只是抬起手或者摇摇头人们就会认出我,我还想做更多活动,所以请联系我吧。”
至于弘大,大家应该有所耳闻,送上一点点资料:
     弘大呢就是弘益大学的简称,弘益大学是韩国最好的艺术类大学。
     而弘大地区是韩国首尔著名娱乐地区,拥有上百所的酒吧、餐厅、夜店,各种各样的人在这里纵酒狂欢,有的甚至喝个通宵直到早晨做早班地铁回家。
     在弘大,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是“Club日”;而第二个星期五是“音乐日”,其实和Club日差不多,但是突出了音乐;另外,每个周末都有跳蚤市场,学生们也会卖自己制作的艺术品。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