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全部我的爱”Nickhun以朴美善的儿子出现而不是赵权,为什么?

 “全部我的爱”Nickhun以朴美善的儿子出现而不是赵权,为什么?

翻译:怡文
制版:pipi
来源:韩网
转载注明:全部我的爱吧


MBC的情景喜剧“全部我的爱2PM的花美男成员Nichkhun客串演出。

在13日的放送的“全部我的爱”16回,在音乐节目和MBC的“我们结婚了”中活跃的Nichkhun出现了。在“全部我的爱”惊喜出现的Nichkhun将扮演兼职替身。专门在企业扮演替身的优质人员。

“全部我的爱”16回,金院长(金甲洙)为了筹备婚礼,准备和美善的儿子见面,为了遮掩玉叶(赵权)请了企业替身Nichkhun。

突然要当美善的儿子,金枝(佳仁)的双胞胎弟弟,Nichkhun在金院长前发挥演技扮演着美善儿子的角色。

Nichkhun出现在“全部我的爱”16回在13日19:45(韩国时间)MBC电视台播出。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