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1, 2011

申正焕“我是没出息的人,请多训斥我”

申正焕“我是没出息的人,请多训斥我” 


“5个月感觉就像5年一样。我不像男子汉,没能坦白,再次表示道歉。”

以被怀疑前往海外**而招致非议的广播人申正焕(36岁)1月19日中午12时35分前往首尔地方警察厅接受调查。申某对在入口等待的采访人员表示:“无论说什么话都是辩解和凭借。我承蒙大家厚爱却让大家失望,真的非常抱歉,请多多训斥我。”

对于此前在哪的问题,他回答道:“我在尼泊尔。”对于海外**的传闻,他回答道:“在诚实接受警察厅调查后再说。”

结束回答的申某在抵达2分钟后就进入调查室。警方在调查申某的**期间、资金规模和来源等后如果确认经常**的话,将采取刑事处罚。如果嫌疑被证实,申某可能被处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者2000万韩元以下的罚款。

警方对其他媒体提出的各种怀疑真伪也将进行调查,根据法律进行处理。申某在自己被怀疑**之后在粉丝俱乐部上表示“旅行中患上登革热,一直在医院”,上次捏造的照片,受到批评。

此前在当天上午,从日本羽田机场乘坐航班抵达金浦机场的申某在11时10分左右单独出现在入境口。身穿牛仔裤和夹克,挎着灰色提包,头戴白色帽子的他行动有点不太自然。申某在入境口向采访人员弯腰问候。

对于采访人员是否承认海外**嫌疑的提问,他回答道:“我好像是没出息的人。请多训斥我,请多训斥我。”在离开机场前,申某再次低头问候。

涉嫌去年8月在菲律宾宿务W酒店赌场举行上亿韩元巴卡拉**的申某同年9月被某市民告发。以后首尔厅国际犯罪搜查队对申某展开了调查。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