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勝妍的父親相信五個人會在一起

勝妍的父親相信五個人會在一起

KARA韓勝妍的父親在1/20的訪問透露他不想要女兒的組合解散。
TV Report的記者拜訪了勝妍的父親想得知對方看法,雖然父親初步拒訪,但之後接受
並表示"首先,雖然我知道這些合約問題,但我沒想到這些問題到了這種地步。勝妍不
時告訴我她累了,但我沒想太多。"
"我在1/19接到勝妍的電話,而她在電話那端就是哭泣。我想是因為她一開始沒想到事
情會發展成這樣,現在已經不是她所能控制,她對找方法克服它感到害怕。"
當被問到關於成員與DSP間的最大問題,他回答"有很多,我認為最主要是沒道理
。當KARA的努力越被認同,背後卻沒有伴隨著支持。
他進一步說明,公司自動排定B-level活動,卻放棄A-level活動,為了實現在B-level
活動的曝光。
他也表示訴訟不是因為錢的問題或是其他公司的更好合約。"現在我不想討論錢的問題
因為不是適當時機。如果DSP不公不義,相對於跳槽我情願她們就終止合約。有些事不
能發生。"

韓爸爸也表達了對Kamilias的關心,"一個歌手的存在不可能沒有粉絲,最令人失望的
是成員們如此重視她們的粉絲,卻遭受到粉絲的批評,這些粉絲說她們失去了忠誠。我
不知道該怎麼說明這些。

我一度告訴勝妍放棄這些紛亂的演藝事業,就回來念書吧。不管哪條路才是對的,才
是最好的,我只希望這些事情能用智慧解決。"

當被問到哪條路才是韓爸爸認為正確的道路,他回答"難道大家不知道哪條道路才是正
確的嗎?就是五個人要待在一起。許多人比較東方神起的例子,但KARA仍是個新手。
不論她們是否在一起或離開,我都不認為分開的組合進行宣傳是正確的。總之這件事
,我相信她們應該要待在一起。"

韓爸爸最後說"我想現在最優先的是盡快釐清到底問題是什麼,然後是否有些部分是可
以彌補的。我需要見見其他爸媽聽聽他們的看法。不論誰怎麼做,有個成功的結果
是必須的,作為一個父母,那是最令人失望的。"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