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IU通过me2day道歉

IU通过me2day道歉
来源:Medical Today, allkpop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IU因为迟到陷入了争议当中,对此她通过me2day发表了道歉的留言。

25日下午,IU在自己的me2day上表示:“大家好,我是IU。本想用其他方式道歉,但是这是我唯一可以表达感情的地方,所以很抱歉在这里留言。”


“昨天和今天因为我而受到伤害、感到不快的朋友们,我真心地致歉。我的眼光太短浅了。”

“‘Dream High’演唱会因为我迟到而推迟了,我要向观众们、工作人员们以及所有在那里的朋友们道歉。而且还要为我不成熟、引起忧虑的文章表示道歉。我真的太轻率了。”

“在受到教训并悔过之后,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失误了。我会成为更成熟的大人IU,那些因为我而失望的人们,我向你们保证。”

“再一次,我向大家低头致歉,对不起。”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