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pril 28, 2012

《爱情雨》张根硕:“我想我爱上了允儿。”



演员张根硕公开了他与少女时代允儿一起工作的感觉。

在4月27日KBS2TV电视剧《爱情雨》的采访中,张根硕被问到:“跟允儿一起工作怎么样?”时,回答到:“我们相处得非常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都是同龄人,但是在摄制组很开心,我们相处得很好。”

张根硕还补充到:“荷娜(允儿)对于剧中的徐俊(张根硕)来说,是个非常新颖和不同的角色。她很黏但是有着清澈的眼睛。在徐俊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角色,在我的世界里也同样如此。我想我真的恋爱了。”

允儿表示:“我想我正在跟徐俊恋爱。荷娜爱了泰星很长时间,但是我发现我自己在某一刻爱上了徐俊。”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