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pril 28, 2012

SHINee珉豪告白:“曾与Key吵过架,持续尴尬关系两年”


26日,出演tvN娱乐节目《TAXI》SHINee成员珉豪透露了练习生时期的故事。

主持人问:“SHINee成员们有没有吵架的经验?看长寿组合神话,他们经常吵架。你们如何?”,钟铉回答:“我们也因为小事情而吵架。”

接着Key表示:“我跟珉豪吵得多,因为同岁所以总是因小事情而吵架。我是Daegu方言所以语气比较重一些,所以珉豪误会我在生气。”,“其实我很不理解,同岁之间还要分前后辈,练习生的时候还要分前后辈的。那时候珉豪是前辈,我很不服。有一次我们大吵,之后就持续了两年尴尬的关系。”

珉豪接续说:“但是在5年的时间里,24小时都在一起生活,所以比一家人还亲,现在是独一无二的好朋友。”

Key再次表示:“现在互相不怎么吵架,因为彼此都了解谁不喜欢什么。”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