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3, 2012

MBLAQ李准公开了过去照,“真是小Rain啊!”


MBLAQ李准公开了他的过去照。

在5月1日播出的SBS《强心脏》中,李准分享说:“我对我的人生进行了一个彻底的计划。”公开了他以美貌出名的计划。



“我特意将我的照片放在一个以收集帅男靓女为名的网站。我一放上去,我就获得了大量的人气。从那天之后,我就以我的美貌出名了。”

李准还公开了一系列的旧照片。每张照片中他都不正视相机,相反,他通过很自然地看别的地方来加强了他的侧脸曲线。李准尖尖的鼻子、没有双眼皮的小眼睛足以叫他“小Rain”。

同时,李准还公开了拍出完美相片的秘诀:“我让主修摄影学的朋友把握好所有光线和背景的角度,甚至眼睛和嘴唇都被算进去拍出完美的角度。”引起大笑。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