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une 16, 2012

f(x) Victoria宋茜:“人们都问我,你怀孕了吗?”


f(x) Victoria(宋茜)分享了她和门户网站搜索词有关的令人捧腹的消息。

在6月14日播出的 Mnet《Wide娱乐新闻》中,f(x)作为嘉宾出席该节目。

在讨论到荒谬的搜索词主题时,成员Amber透露到:"我知道Victoria 姐姐有个'Victoria 怀孕'的搜索词。"

Victoria回答到:"我当时也很混乱。我发现后来那是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的妻子(Victoria)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怀孕了。然而,因为'Victoria怀孕'一直出现,所以人们都问我'你怀孕了?'"

另外,f(x)近日携手新迷你专辑《Electric Shock》回归,目前正在做专辑推广活动。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