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une 16, 2012

JYJ成员的短信内容公开, "男人之间也肉麻"


JYJ成员们互相发的短信"肉麻"内容被公开了。

15日下午,金在中在个人Twitter上写到:"翻了一下我们成员们发过的短信,有点肉麻...这些男人...啊!突然得到力量了!今天也要加油!",并附上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是金在中与朴有天的短信内容,金在中曾于3月14日给朴有天发短信说:"很想陪你到天亮,更想陪你一起哭。对不起,我爱你"引起人很多人的注意。原来当天是朴有天父亲去世的那天。

15日下午,金俊秀也在个人Twitter上写到:"昨天半夜来的短信。自己本身拍电视剧忙得要命,在中哥居然在半夜给我挑毛病"公开了两人互相发送的短信的内容。

金在中给俊秀发短信说:"俊秀,我昨天第一次看Dance版的MV","我昨天熬夜。现在在旅店看完你的MV,正在感叹中..."表达对正在SOLO活动的俊秀的支持。俊秀回复说:"谢谢哥!辛苦了!"

接着金俊秀写到:"朴有天在自己上演电视剧的专访中,一提到我就很兴奋地为我的专辑宣传。我们是一个组合,我是幸运儿"夸示了JYJ成员们的友爱。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