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SJ四辑化妆师CY相关更新

转载请注明
海世代www.onlysj13.com. d* {9 a' q6 i$ v0 c
翻译 Shirley 制图 Choco77



=======================================
因为图太小
就自己给各位打了个文字版的~~


最初是11个人全都要化妆的,而且不知怎的由于SJ这个名字的压迫感
怀着负担赶到了拍摄场,但是出乎意料的性格也好,也很有趣
所以即使拍摄时身体很辛苦,但是精神上很愉快
作为利特哥和银赫哥的特气歌谣的歌迷,还一起拍了照

就是很搞笑,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准备了,我也是尽了最大的努力化妆的
排舞跟背景所有的一切都很帅!

歌曲也很有中毒性,完全成了歌迷了,嘿嘿

谢谢大家能配合我,让我好好化妆

也谢谢大家都能喜欢我化的妆

一起辛苦的涩奇,贤美,世罗,谢谢啦!!!!


虽然身体很累,但是仍然是一次很愉快的工作


上帝究竟会给我多少能力
那是能思考一下上帝究竟会给我多少能力的一次工作
那是考验我的极限的一天



感谢这位为SJ化妆的化妆师...辛苦了!!!谢谢!!!
很高兴~因为这位化妆师也很喜欢SJ~~
有SJ在的地方,气氛总是很好!!

期待~~四辑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