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吴荷妮给白胜祖的告白信

吴荷妮给白胜祖的告白信

来源:ss501ode.blogspot.com
翻译:妃茵@TSTW
转载请注明来源&TripleS.TW台湾SS501后援会
2转-tsmy
给胜祖的告白信

胜祖:

写下你的名字后,盯著看了好一段时间
老实说,我不称呼你为胜祖
我称呼你为”森林精灵”
可以不要问我为什麼吗..
高一的那个夏天,我记得你有场演讲
之后,我痛苦了好几天
那场演讲对我来说非常刻骨铭心
没错,我知道,就像是一场梦
但有时候那天的影像好真实,现在呢,又像是一场梦
即使偶尔朋友们都会质疑我心中的幻想
怎麼可能三年来我的心只记的住那般的一廉幽梦
不过,我清楚
非常清楚
遇见你的那一刻的我,多麼心动
我的心.................
每一天都充满著你….
..........至於我呢
............哪怕是曾经让你想起的瞬间......
......哪怕是短短几秒,想起我......
......我的心,也请你一并...............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