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FT成员李弘基客串演《九尾狐》 大结局中将亮相

FT成员李弘基客串演《九尾狐》 大结局中将亮相

新闻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FT Island成员李弘基最近客串出演了SBS人气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将于今晚播出的该剧大结局中亮相。 弘基曾在《原来是美男》中与《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编剧洪氏姐妹有过合作,这次受洪氏姐妹邀请客串《我》剧。李弘基在剧中饰演朴秀珍进军演艺界后遇 见的人,至于具体是什么样的角色还要等到今晚才能揭晓。FT Island的粉丝在得知李弘基客串出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消息后,对他将以什么样的形象登场,以及将与主演们发生什么样的关系进行了热议。

李弘基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平时就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粉丝,无论多忙都要抽出时间来看,这次能再次与洪氏姐妹合作客串出演让他感到非常高兴。

金勇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