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SJ金希澈客串出演《我是传说》 创下高达13%收视率

SJ金希澈客串出演《我是传说》 创下高达13%收视率

来源: 国际在线
转自: 百度金希澈吧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组合SJ的成员金希澈客串出演了SBS周一周二剧《我是传说》,获得了观众们的掌声。本月20日播出的《我是传说》的第15集中,金希澈以广播DJ的身份 突然出场。他在金正恩、洪志敏等访问广播电台时,见到了“Come Back Madonna”乐队,进行了温情脉脉的对话。

     “Come Back Madonna”乐队是为了参加广播节目《李淑英的Power FM》的录制而访问广播电台的,由于是首次来到电台,对所有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在四下走动的时候偶遇了金希澈。

     在SJ内部也是以机灵鬼而著称的金希澈以特有的才智和幽默自然地展开了演技,尤其是戏份虽然不多,但是他却发挥了才干,使得拍摄现场成了一片笑声的海洋。

     《我是传说》的制作方表达了感激之情说:“剧中收获了许多人气的Come Back Madonna乐队终于受邀来到了广播电台,为了打造更有真实感的广播电台场面,向金希澈发出了出演邀请,他爽快地接受了。”

     “虽然是突然以客串的形式出场,但是却展开了非常帅气的演技。金希澈充满才智的演技使得电视剧更加有意思了。”

     另,金希澈客串出演的《我是传说》的第15集创下了13.0%的全国收视率。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