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印度“韓流”熱風 BBC報導..“請給我金賢重的頭像”

印度“韓流”熱風 BBC報導..“請給我金賢重的頭像”

FROM:NATE
翻譯:蛋蛋&candy@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注明,禁轉我結相關地區

印度“韓流”熱風 BBC報導..“請給我金賢重的頭像”
Photobucket
    17日(當地時間)通過BBC的"close-up"節目中,對在印度流行的韓國電視劇,電影等"韓流"文化進行了介紹。報導稱“不僅Manipur市 (印度城市名)街道上的各個地方都有很多售賣韓國電影和電視劇DVD的商店,而且韓國的作品最近在年輕人中有著驚人的人氣。”

    印度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電影製作國,大部分的地區以“Bollywood”為通稱的印度電影產業的影響力深遠。但是Manipur市和其他地區相比,分離主 義者和反政府武裝團體的勢力較強,所以Bollywood電影和電視劇的放映受到了限制。因此,在Manipur地區青少年們用收看韓國的電視劇和電影來 代替本國的作品。

    BBC對電影“介紹我的女朋友”,電視劇“花樣男子”等影片進行了介紹,並就“單純浪漫的故事的人氣秘訣”進行了分析。英語字幕的DVD大部分從相鄰的緬甸被走私到Manipur市,並正以大約1美元的價格銷售。

     這個地區,韓國電影、電視劇以及韓國演藝人時尚的髮型也在青少年中廣泛流行。Manipur市地區的理髮店中,SS501金賢重,SUPER JUNIOR等韓國偶像的大幅海報被貼在醒目位置。

    另一邊2006年街道上流行的Doordarshan TV的全國頻道播出的電視劇“海神”,“大長今”等韓國電視劇、電影也引起了關注。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