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MBLAQ李准恭喜温流人气歌谣第一

MBLAQ李准恭喜温流人气歌谣第一

来源:shakizi
翻译:七
制图:Lin
转载请注明:MrSHINee闪耀纪年
自传勿盗链   禁止单独转载文字版

======================================================================
当SHINee在17日的SBS人气歌谣赢了Mutizen时,队长温流一如往常的给与致词,MBLAQ的李准也替他们高兴。
在李准的迷你网页,他恭喜温流在第一个星期带着SHINee的新单曲Hello赢了,也表示他很兴奋因为温流在致谢的致词上有提及他的名字。以下是大概的翻译,他写道:
“温流呀!你这家伙。我对这生活景象起鸡皮疙瘩…哇。你真是棒…还不知道??在的第一名的尾段致词他叫了我的名..我我我…我…这样的我…他叫人类李准…啊..原来是这种感觉。我全身鸡皮疙瘩..就算我没得第一我也会叫你名字的。”
温流当然珍惜这感情。期待下次李准拿着麦克风念出温流的名字吧。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