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October 10, 2010

为什么新人们被禁止使用twitter

为什么新人们被禁止使用twitter
来源:Osen,allkpop
翻译:Dy1anL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图片自传,请勿盗链


Twitter已经发展成最流行的社交网站之一,仅仅在今年一年中就有数量众多的韩国偶像组合成员、演员已经娱乐公司加入到twitter中,把twitter作为亲近fans、拓展市场、宣传的一种手段。
然而,虽然公司已经认识到twitter是吸引新的fans和提高知名度的有效工具,但还是将其列为新人偶像组合不可进入的领地。考虑到这些人正是最需要从中获益的人群,所以很令人不解。

而且不仅twitter被禁,包括Cyworld、博客和其他社交网络都不允许使用。为什么公司对此如此谨慎呢?
尽管经常发推可能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但是只要有一条不好的话发出去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比如只是朋友间随意地对一些敏感话题发表了意见,可能立即就会传播开来并被认为是辱骂、污辱。比较极端的情况是,曾经有艺人因为过去写下的不好的言论被曝光后,甚至被逐出国家。
越是有人气的艺人越容易卷入争论中,所以新人更有可能在网络中犯下错误,只因他们不熟悉舆论和媒体的影响力。而且由于这些新人们仍在性格的成长阶段,很多公司认为传统的宣传途径更有利,以避免舆论和恶评带来的伤害。
对于公司来说,通过twitter可以直接和其他艺人联系也是一件令人担忧的事。公司必须要留意成员们,特别是仍在青少年阶段的成员,花太多时间和 异性发展“朋友关系”。他们也必须确保成员们不会模仿已成名的艺人们的坏习惯。(注:我觉得意思应该是新人需要更谦虚的态度,不能像成名艺人一样随便,不 是指真有什么坏习惯。)
一位偶像组合的相关人士表示:“上传一张小照片都可能成为热门话题,说明twitter确实有巨大的影响力。但是因为发表一些轻率的言论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在这个阶段不利的因素比有利的方面更多。”
另外,一些过去不喜欢分享自己个人生活的艺人在使用twitter后就沉溺于此。歌手金范秀说:“作为一名歌手,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也不是喜欢谈论私生活的人,但是开始使用twitter后,我发现和别人交流也很有意思。我可以感受到我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但是我还是会谨慎地发表言论,对用词非常小心。”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