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雅典娜》崔始源“比鄭宇成帥?不可能”

《雅典娜》崔始源“比鄭宇成帥?不可能”



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音)在SBS周一周二劇《雅典娜:戰爭女神》中成了“動作偶像”。他將通過飾演滿懷傷痛的NTS特工金俊浩(音)與鄭宇成、車勝元(音)等展開了一場對等的眼神演技。

-正式演動作戲有什麽感想?

“從小就夢想有這麽一天。能夠在這樣一部巨製電視劇中演間諜動作戲,感覺太幸福了。雖然會產生一定的心理壓迫感,但另一方面也非常令人興奮。”

-拍動作戲的時候沒有受過傷嗎?

“有一些擦到皮,但跟其他人相比,我的傷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宇成前輩在意大利拍攝打破玻璃闖出來的場面時,腳部受了很嚴重的上。但在拍下個鏡頭的時候,他卻能控製表情,沒有一點變化。非常能忍。那些女演員前輩們也有很激烈的動作戲,經常會有人受傷。”

-有網民留言說你比鄭宇成帥,你怎麽想?

“如果這種留言過多的話,導演就有可能該在劇裏把我寫死了。(笑)事實上,我從小就很喜歡鄭宇成前輩。電影演員鄭宇成應該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吧。把我拿來和傳說中的帥哥演員比較,根本就不像話。對於我來說,能演出這部戲本身就覺得很榮幸。”

-據說Super Junior的成員們都同時進軍電視劇,你怎麽看?

“晟敏(音)在出演《president》、東海也在出演《沒關係,爸爸的女兒》。成員們都在各自發展,感到非常自豪。感覺Super Junior在通過單獨活動等多種形式來影響韓國大眾文化,非常驕傲。”

-成員們之間會互相幫忙進行演技建議嗎?

“電視劇播出的時候,成員們會學著電視劇裏的表情和台詞,用這種方式開玩笑。這是我們獨有的表達方式。由於組合的成員們都有很多活動,很難一一關注。所以,沒關注的時候就實話實說,然後認錯。”

-金唱片頒奬儀式上少女時代獲得大奬時,有相機拍到了你特別照顧秀英的樣子,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我看到那篇報道之後非常開心,我居然能和‘時代的符號’少女時代的成員傳緋聞。(笑)事實上,我和秀英從小時候做實習生的時候就一起長大,像親兄妹一樣親密。我認為,這樣的誤會也是說明大家對我們的關心。感謝大家的關注,我會努力成為好的歌手和好的演員。”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