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金俊历时2年回归电视屏幕 投身《强力班》演绎刑警

金俊历时2年回归电视屏幕 投身《强力班》演绎刑警


《花样男子》金俊完成了KBS 2TV《强力班》的试镜。
演员兼歌手的金俊将与宋一国,金承佑,宋智孝,鲜于善,朴善英一同演绎《强力班》。金俊在剧里将饰演刑警申东振,同宋一国和宋智孝演绎三角关系 对手戏。金俊饰演的申东振是一名刑警,他拥有聪明的头脑,富有的家庭背景,但是他天生胆小,害怕尸体,是个令人头疼却又个性十足的人物。
申东振为反抗他父亲,同时也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成为警察,与一见钟情的女生和世赫[宋一国]之间将有段三角恋被演绎。
金俊凭借2009年的《花样男子》一跃成为明星,但是去年除了凭借日本Bee TV电视剧《Pygmalion的爱》获得韩国总统奖以外没参演过任何电视剧的拍摄,这次是历时2年的回归电视屏幕。金俊表示:「从《花样男子》以后,虽然碰到好多好的角色,
但是对于突然开始演戏,我需要很专心的调整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知道故事梗概以后,我内心很激动,完全陷在这些强力班人物的魅力里了,而且 和这么多实力派前辈一同演出也可以磨练我的演技,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答应演出了。」「这是部愉快,有趣,散发人物特色的作品,我会尽全力完美演绎好申东振这 个角色的。」
另外,突破传统侦破题材的电视剧《强力班》现实感十足。它将向人们展示各色各样风格以及个性十足的刑警界的警察们如何侦破各种桉件的。以江南警 察所为背景的该剧,融入了去年全年令韩国轰动一时的桉件,令观众的期待值上升。下月28日它将作为《Dream High》的接档剧播出。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