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January 30, 2011

2NE1的Sandara Park “G-Dragon或许是我的理想型”惊人表白

2NE1的Sandara Park “G-Dragon或许是我的理想型”惊人表白
来源:OH DARA
翻译:山妞清爽控
模板:山妞抽抽控
转载请注明百度Sandara吧


彼此关系令人心暖的2NE1 Sandara和BIGBANG G-Dragon正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Sandara Park在29日的KBSTV2 演艺家中介采访中提到:“当有人问起我理想型是谁的时候,我心里总会浮现许多不同类型的男人。但此刻我的理想型是G-Dragon。”

当提起这个之前藏在心底的想法后,Sandara霎时间变成了一位可爱的口吃者,“哎古!我的天哪!”,脸上浮现了一抹羞涩的笑容。

接着Sandara Park说到了把G-Dragon作为理想型的原因:“之前成员们一起去滑雪游玩。我当时扛着一个很沉的滑雪板,当我们要乘上电梯的时候,我已经快承受不 住那样的重量了。”,她说,“平时我说话很少,但G-Dragon来到了我身边并且没有说什么就帮我扛起了滑雪板。”她这样解释到。揭示了G- Dragon鲜为人知的令人窝心的魅力。

听到她的表白后,G-Dragon说到:“Dara扛着的滑雪板看起来就像是她自身体重的两倍,”他说,“看起来她扛着雪板很困难啊…所以情不自禁地就帮她拿了雪板,她的感谢已经让我满足了。”

另外,当dara被问起成员中谁皮肤最好时,她说是cl。“即时划过许多次妆,cl的皮肤也没有明显的变差。当强烈的化妆品被洗掉后,她的皮肤仍然很干净清爽,像个baby呢。”她这样透露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