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January 9, 2011

玄彬“喜欢善解人意的女生”为何再次避而不谈宋慧乔?

玄彬“喜欢善解人意的女生”为何再次避而不谈宋慧乔?


继去年年末发表的获奖感言之后,演员玄彬再次回避了有关女友宋慧乔的话题。
1月6日播出的SBS《深夜的TV演艺》节目中,玄彬表达了自己对于结婚和理想异性类型的看法。
他说:“迟早会结婚”,“虽然很多人喜欢我这个工作,但真的要你理解身边的人做这种工作,却又很少人能做到”,“我喜欢善解人意的女人”。
再有三个月就要入伍服役的他没有太多压力,反而表现得很活跃。被问到入伍心情时,他说“现在还不知道。由于每天过得都非常忙,所以真要结束的时候,会有感觉的”。此外,他还说“在入伍的两年时间里,我感觉像是去找回原来的自己。
感觉像是要回到我原来的世界中,所以说实话,我还有些期待”,“应该会很有趣,我从小就很喜欢当兵”。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