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竖起中指”的许嘉允“将检讨自己鲁莽的玩笑”

“竖起中指”的许嘉允“将检讨自己鲁莽的玩笑”


4minute的成员许嘉允(音)最终为竖起中指的行为道了歉。

1月16日许嘉允在4minut官方俱乐部发表题为“我是许嘉允”的道歉信。

她俯首认错说,“我一个鲁莽的行为给歌迷俱乐部的各位及他人造成了伤害,我向大家道歉”,“因为和大家都很亲很熟悉,所以不假思索地和大家开了个玩笑,绝对没有恶意。我会虚心接受大家对我的教诲,并检讨自己”。

这次的事件是由同一组合的成员全智允(音)在Twitter微博上传竖起中指的许嘉允的照片引起的。虽然全智允马上删除了照片并表示是失误,但是网民扔难掩失望,表示“女子团体的成员居然竖起中指……”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