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的公主』,"第2部製作僅僅是收視觀眾的願望"

『我的公主』,"第2部製作僅僅是收視觀眾的願望"


 MBC水木劇<我的公主>于2月24日上演了大結局,正式終演.收視觀眾希望加拍第2部的聲音卻一直在響起.

對此,<我的公主>製作方有關人員25日跟媒體通話表示,"<我的公主>因為檔期的問題拍第1部的時候也曾經有過很多問題,第2部可能有點難度".

"製作<我的公主>的製作方現在已經進入了籌備其他作品的階段,沒有餘力來討論第2部的事情.但目前還沒有完全解開的關於皇室的一些東西,可能會引起觀眾的好奇,所以盼望可以出第2部".

<我的公主>最後一集里,拒絕了海英(宋承憲)求婚的李雪(金泰熙),在海英搭飛機要去華盛頓執行公務時,卻拋開公主的一切也上了同一架飛機.這樣的結尾充滿了戲劇性,但是也留下了很多可補充發展的故事空間.

尤其兩人持續的肉麻愛情和暴風吻戲都緊緊抓住了女性觀眾的心.然而李雪究竟是選擇公主身份還是選擇海英,這件事情一直在模糊狀態,最終也沒有給出了明白的結局,不禁令觀眾覺得不痛快.

基於這幾點原因,收視觀眾希望<我的公主>還可以拍攝第2部,將故事講完.

<我的公主>開播時收到不少好評,但到了後半部份收視率就一直濟濟不振,很多觀眾也表示只是爲了看宋承憲和金泰熙的俊男美女組合才跟完整部劇.

儘管如此,<我的公主>目前已經輸出到了海外,對其在海外的人氣,製作方抱有著不小的期待. 


FR:INNOLIFE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