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April 15, 2012

在希的日记 1

听着王若琳的Vincent,有一种置身在欧洲的咖啡厅的感觉,很舒服。听过她的故事,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创作。

一边看两年多前自己写的日记,如果你在那个时候已经有关注我的部落格,你会觉得我是个傻女孩,好单纯。

开心,就说开心。伤心,就说伤心。生气也会大骂。

那些日记记录着我可爱的过去,连我自己都不太敢看,瞄了几眼后觉得应该把这些美好的回忆收藏起来。

然后我把关于我的一切全变成草稿。

想想也不错,保持神秘感,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曾经好奇过我。


还是重复听着Vincent,很多人说一首歌听多了就会腻,腻了就会丢了。所以我很好奇,一年多前,我把这个部落格彻底地放下的时候,我是不是腻了。

我腻了,然后又刚好有个理由能让我丢下它,然后我就一年间没有再看过它。


很怀疑我以后会不会对有些人也腻了,两个人要怎么才能一起生活几十年,非常地想不透。

我喜欢SJ已经有四年了,从一开始每天想着他们,写的唱的都关于他们,到现在就算没有看他们,也不会大喊大叫,也不会疯狂。

我从今年开始一直把他们当家人,那种很熟悉,却从来没有见过的家人。这是很好的关系,我觉得。


今年一直很不顺利,真正面对到自己的问题,我应该也意识到,啊哈,老天看到我啦,给我考验了啊?

已经16岁了,真的接受不到,感觉我会得罪很多人,因为这大概会是很多人想,要回来的年龄。

以后20岁的我,一定会笑着对16岁的我说“白痴,20岁才可怕。”。


我今年的同桌朋友,对我说了一个让我很惊讶的话,找不到要用什么来形容,惊讶应该还行。

“很想回去妈咪的肚子里面,看看是怎样的,那种感觉。”

我没有听过这样的话,所以我好像发现新大陆那样高兴,也想要体验那种感觉。

我觉得,以前我在妈妈的肚子里,应该在想“出去以后,我一定要成为一个很好的人。”,但我忘记了。


所以我到现在,还不是好人。




左边是灿多,右边是baro。很可爱的两人,B1A4的成员,我觉得他们最像忙内,呵呵。

重点是,看到灿多后面用黄色圈起来的字么?

对韩文有点认识的朋友,都知道这是什么字吧,我觉得这是必学的韩文,最最重要的,哈哈。

여자,就是女人的意思。

笑点在这里      BANA们   :D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