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April 30, 2012

Bigbang 太阳将发行 solo 专辑?


日前 BIGBANG 太阳接受了杂志「ANAN」的专访,他在访谈中暗示了未来会出 Solo 专辑的可能。

这张专辑是 BIGBANG 前所未有的创新风格,BIGBANG 造成了流行趋势也从没有停过,成员们有着独特的自我风格。
太阳,在 BIGBANG 的音乐中加入了他独有的圆滑流畅的声音,他是一个与许多音乐人合作的才华歌手。

「我从去年就已经开始准备我的 solo 专辑,我希望它在今年能发行。
歌曲的概念跟形象也已经设定好了,我现在必须做的就是等待着主打歌的释出。」

「最近,我了解到音乐不只必须制作出来,还必须结合我的意志。
这首歌也许会跟着我内心的颜色与想法不一样而转换成另一个方向,
我认为音乐是一个自然的直觉,而它可以传达到人们的心中。」

当被问及未来的目标与计划是什么,太阳也回答:「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目标,
但我希望在音乐中是跟我的舞蹈一样自由的,我希望成为这样的人,可以给人们带来希望。」

来源:BIGBANGWORLDWIDE
翻译/撰写:Kpopn 的秦秦
转载请注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