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2, 2012

李准基于中国颁奖典礼演出



演员身兼歌手的李准基和中国顶尖艺人一同站上颁奖典礼的舞台。
4月7日,李准基以颁奖人与表演者的身分受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一个颁奖典礼,穿着西装的李准基在演出时换上了帅气的皮夹克,李准基演出了日文知名曲 "Born Again"。
「我本来是只要在颁奖典礼上表演的,但我想替在我入伍两年期间一直支持我的中国粉丝们做点什么。可以和中国顶尖艺人站在同个舞台上演出,这对我来说也是一项极大的荣誉,我知道这对演员来说很罕见,但我保证我今天会带来演出。」李准基这么说道。
看完李准基演出后、粉丝所给予的热烈掌声让李准基很感动,也将在中国举办睽违了三年的粉丝见面会,李准基表示:「我已经开始对上海粉丝见面会感到兴奋了。」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之情。
至于参与中国电影演出的未来计画,李准基说:「我有从中国电影制作方得到很多邀约,但我目前还没接下任何角色,因为我想在接角色之前先确定自己都准备好了。我想在中国电影中参与演出,或是进行合作,这样我才可以学到很多新事情。」
另外,李准基目前也在准备 MBC 的新戏,新戏预计七月开播。
来源:Naver via allkpop
图片来源:Naver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