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April 17, 2012

李孝利与男友的相遇



SBS 透露天后李孝利上节目 "Healing Camp",大方谈论与男朋友李尚顺 (Lee Sang Soon) 的相遇、过程,还有曾经面对的流言蜚语。

李孝利说:「我和男朋友是几年前透过亲友介绍认识的,一开始我们因为截然不同的个性和品味,很快、很容易的就分手。」李孝利表示,2011年时复合后,他们的感情比过去坚强了许多。

李孝利也坦然面对之前自我感觉良好等传言:「第一张个人专辑因为很卖座,开始有我自视甚高的谣言传出… 我也开始意识到变成皇后的感觉,连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有点尴尬,大家都说我变了。但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变过,这就是最真实的我,只是一时被一线明星般的款待冲昏了头。经过一连串的事件后,我终于又找回最原始的我。今天,我想要跟你说我是一个多么好的人 (笑)。」

她还提到自己不为人知的过去:「小时候,我的脸很黑,而且不是很有魅力,所以不受欢迎呢。因为有3个兄弟姊妹,家里也不是很富裕… 当时好想喝学校的牛奶,所以会等到没有人的时候偷偷喝别人剩下的牛奶呢…」

在这一集的节目中,李孝利还透露了当时与 Fin.K.L 成员激烈的争吵与不愉快,让她短暂的带着失望离开等事件…

来源:Nate via allkpop
图片来源:Kpopn 图库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