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2, 2012

“那女人作词那男人作曲”代替“我结”播出,观众表示“反对”

新闻来源:starnews,OSEN,TVReport
转载请注明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MBC“我们结婚了3”被MBC MUSIC节目“那女人作词那男人作曲”代替编制,令观众们留言反对。
12日MBC编制局透露14日确定“那女人作词那男人作曲”代替播出,于是“我结”观众们在节目留言板上表示反对。
观众们表达了重播也没关系只有代替编制不行的意见。粉丝强烈反对“那女人作词那男人作曲”的代替编制,也有担心节目会废除的忧虑。
之前“我结”因为MBC工会罢工在2月停播了4周,3月3日恢复正常放送,但是7日的“我结”以特别重播的方式播放。
代替播出的“那女人作词那男人作曲”是描述男歌手和女演员分别负责作曲和作词创作love song过程的节目。
另外,目前罢工事态仍不见好转,代表综艺节目暂时会继续停播。
==========
后来OSEN出单独报道称MBC相关人士透露“我结”正式废除,“那女人作词那男人作曲”成为正式编制。
不过其他媒体和节目制作组、PD等人联系,PD表示没有听到废除的说法,罢工结束后会恢复。
14日的“那女人作词那男人作曲”播放的是演员朴真熙和李诗英的新内容。
TVDaily和sportsseoul的说法是“无限期中断”。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