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April 17, 2012

李孝利,“出道初期曾与李真扯头发打架……和好”

转自音悦台





歌手李孝利谈及在fin.k.l时期曾与李真打架。


李孝利在16日下午放送的SBS《Healing Camp》节目中语出惊人,说道:“在fin.k.l出道初期曾与李真扯头发打架。经纪人停下车劝架。”


李孝利回想当初说道:“之后有一个广播直播节目安排。想想我这是在干什么啊,所以在吃饭的时候无端离队了。结果剩下她们3个人出演了广播直播。”


她接着表示,“之前是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可成为歌手后受约束的生活让我很疲惫。无端离队后去便利店买了烧酒,边喝边走回了家。经纪人哥哥在我家前面的游戏场披着被子等着我,第二天我又重新回去工作了。”,“第二天李真写了和解信给我,之后我们两人关系更好了。”(来源:starnews)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