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y 18, 2012

钟铉为暗黑破坏神3(DIABLO 3)着迷


钟铉在推特上也说了 CNBLUE 成员们买了4个暗黑3啊!!!

钟铉自己也深深地为暗黑破坏神3着迷啊!!
来看看钟铉的推特内容吧…



플레이전엔 언제나 목욕재계를 마치고 경건한 마음으로…헷…
翻译:玩之前要沐浴斋戒怀着虔诚的心啊…呵…
아이건 내꺼에요
翻译:阿 这个是我的




걱정마요 샤월 문명도 이겨내고 나온 셜록입니다 앨범엔 영향끼치지않아!!!
翻译:不用担心 连 SW 文明都战胜了才出来的 sherlock 专辑不会有影响


….고작 렙10짜리 바바리안이 절기다려요…들어가게 해주세요…어제 새벽에 만든아이인데…들어가게 해주세요…보고싶어요…
翻译:….只有10等的野蛮人正等着我啊,请让我进去吧,我昨天晚上创造了他,请让我进去吧,我好想他啊



有谁可以告诉小编,为什么要玩暗黑3之前要先沐浴斋戒啊?
看起来钟铉的确是深深的陷入在暗黑3的世界中
进不去应该非常哀怨吧,小编都可以感受到他进不去的那股怨念了(笑)

看完钟铉的推特…
小编想起了之前看到新闻标题【女孩们~小心暗黑3抢了你们的男朋友】粉丝们!暗黑3要抢走我们的偶像啦(误)


消息来源:钟铉推特
翻译来源:MrSHINee闪耀纪年/Hello_金钟铉中文网/Shining Shawols Temp Site
图片来源:kpopn 资料库/钟铉推特
撰写:kpopn 的向 key 葵
转载请一定要注明:http://kpopn.com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