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y 14, 2012

洪石千模仿Big Bang成员GD&TOP,引发爆笑


12日播放的MBC娱乐节目《改变世界的Quiz》中,韩国演员洪石千出席担任嘉宾,展示了自己的卓越口才。

洪石千透露了自己一直光头不留头发的原因,他表示:"曾在大学路演戏的时候,有人跟我说我的头像很好看,要是我剃光头,就给我拍广告,所以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光头。"

然后他补充到:"最近,想换成Big Bang  G-Dragon的发型。"说着就拿起假发,模仿起G-gragon的样子,因此得到"洪-Drgon"的称号,接着又套上了绿色假发,模仿起Big Bang的T.O.P,但是结果是比起像T.O.P,更像崔洪万,引起现场爆笑。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