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y 18, 2012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韩智敏 心跳的床戏


《阁楼王世子》朴有天与韩智敏的床戏吸引眼球。

17日播放的SBS水木剧《阁楼王世子》中,李恪感觉到身体突然模煳的经验。李恪知道该回朝鲜的时候到了。

李恪很担心地向朴荷表示:"我的身体有点怪怪。我看不到我的身体,我不能够拥抱你。","我的身体暂时消失又重新出现的这种现象表示,我该回朝鲜的时候已到的意思,对吧?"

朴荷感到不安,在门前走来走去,李恪使不安的朴荷躺在床,两人紧握着手。李恪告白依恋:"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别,我只想与你在一起的现在,我很喜欢此时此刻。"

另外,下集预告中失败与领受遗产的龙泰武决定杀害李恪,用车撞死李恪的场面,令人悬念。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