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y 28, 2012

一周年快乐!BOYFRIEND的第二年开始!


在去年5月26日出道的男孩團體 Boy Friend 在昨天邁入一周年囉!

他們也上傳了一段慶祝的影片至官方 cafe 裡,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大概內容:
東玄:今天是我們一周年的日子,那麼快就一年了呢。我們能度過一週年,最重要的是有粉絲們的支持,所以我們就一人對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正珉:從我先開始,各位,沒有跟你們一起過一週年真抱歉,再等一下吧。
東玄:要用抱歉的樣子說
正珉:再等一下喔~
賢星:這麼快就跟我們度過一周年了,真的很感謝大家。
光旻:這麼快就過一歲了,一歲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希望我們還能一起度過很多美好的時光。
東玄:今天忽然在我腦海裡出現的就是我們一起,第一次的出道舞台,從出道開始就和粉絲們擁有許多回憶,還有新人獎也是和粉絲們一起,想到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這些回憶今天再次回想起來真的讓人感到幸福,在未來的日子裡,和 Bestfriend 一起再製造這樣幸福的回憶就好了,要一起知道嗎?
珉玗:好的,哥。
榮旻: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10年、20年、30年,長久的幸福的走下去吧,謝謝。
珉玗:我們以後也很好的生活下去吧。
東玄:反正結論就是,要繼續和 Bestfriend 一起生活下去。
榮旻:想你們。
東玄:我的心是愛你們的,還有謝謝你們。
賢星:很快就回來了,再等一下喔。
光旻:再等一下喔。
要是逃跑的話,即使到宇宙的盡頭還是會找到你們的,不要逃跑啊你們。
珉玗:我也會去的唷。


终于,Boy Friend 也一周年了呢(感动!!)看到他们吃蛋糕的画面真的好好笑喔,是说…用筷子吃是什么吃法啊(大笑)。

Bestfriend 快来祝福一下他们吧!!

120526 BOYFRIEND - 1st Anniversary Party and Message to Bestfrie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htJgez3x78

文章整理/翻译/撰写:Kpopn 的 YilinG
影片来源:BF95LineTH@youtube
图片来源:Kpopn 媒体库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在2011年5月26日出道的男子團體 Boy Friend 已經出道一年了!

今天早上,Boy Friend 的隊長東玄更新了官方推特並表達了他對 Best Friend 們的感謝!
(原文) [B.F동현] 보이프렌드의 366일째 아침이 밝았어요! 보이프렌드의 2주년을 향한 두번째 페이지 시작!
팬 여러분들의 응원에 행복했던 1년이었어요^^ 베스트프렌드 넘 고마워요! 앞으로도 함께 고고~?! 사랑해용~♥
(翻譯) [B.F 東玄] 一早起來就是 Boy Friend 的第366天1! Boy Friend 2週年朝著第二頁開始!
所有粉絲們的應援,讓我們這一年非常幸福^^ 謝謝所有 Best Friend! 以後也一起 go go~?! 我愛你們~♥

日子過得真快…不知不覺 Best Friend 們已經陪伴 Boy Friend 一年了!
這一年中大家都有著很多珍貴的回憶,也看著成員們從可愛男孩慢慢成為帥氣的男人(?!),
小編真的很感動!!! 以後 Best Friend 也會一直陪伴著 Boy Friend 的!!! Boy Friend 加油!!!
最後送上可愛的 Boy Friend 的出道舞台給大家好好回顧一下!(燦笑)


[HD] 110526 Boyfriend Let's Get It Started & Boyfriend @ Debut Mnet M! Countdow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RIm0MMHei0



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oy Friend 官方推特
影片來源:BoyfriendTH @youtube
圖片來源:BOy Friend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特别想在这里写写对BOYFIREND的话,

其实我对BOYFRIEND的第一印象还好,觉得他们是用青春肉体(?),可爱外貌来抓住姐姐饭的心,所以一开始知道BOYFRIEND,但没有关注。
(上面这张照片,我严重觉得搞笑。)

喜欢上BOYFRIEND是因为看了《Boyfriend'W Academy》,因为那时候没节目看了,刚好看到BOYFRIEND的节目,没想什么,就按下去,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一开始只认得光旻荣旻,知道他们关系其实有尴尬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然后才注意到我们队长东玄,深深地觉得在队里是大哥形象的东玄,虽然有可爱,人来疯(?)的一面,但是个能够好好带领着弟弟们的哥哥。

我有想过,如果BOYFRIEND是5人组,没有东玄的话,会是什么样子。

所以我很感谢东玄,感谢他是BOYFRIEND的队长,还是童颜队长哦!(强调)

其实我的本命是那个想咬蛋糕的家伙,好笑的是,我看W军校的时候,竟然到了第5集还是更之后才喜欢他。我喜欢笑起来很好看的男生,不是微笑的那种,要整个开怀大笑类型。

我总觉得BOYFRIEND里,反而正珉才是最多秘密,最神秘的那一位,虽然他看起来很活泼爽朗。话说其他人也有说过,我忘了是谁说的,荣旻?

光旻荣旻是很有意思的双胞胎,看了这张照片时,我很高兴。(更高兴东玄闭眼了)
只要留下他们两个在一个房间就会很尴尬,其实我以为他们很亲密的。

光旻外表比较酷,荣旻比较开朗温柔。其实两个根本就是奇怪的人。四次元。

仔细观察,光旻荣旻很少走在一起,很自然的那种。

怎么感觉,我一直在强调他们关系不好。没有啦。


如果把W军校看完,还是其他的饭拍。就会发现,光旻荣旻的关系越来越好了,虽然他们一开始就不是那种会打架的关系(严重尴尬而已)

话说他们两个牵手的样子真的太美好了。

珉宇是个很可爱的忙内,我喜欢他说话时的嘴形(你是变态吗?)跟声音。很有卡通人物的FEEL。舞蹈担当的珉宇,在舞台上完全Charisma,舞台下是惹人爱的傻小孩。

让在希奔溃的是,珉宇跟我是亲古。

我是1月5日出生的96line,虽然很高兴跟正珉的生日只差3天。但是想到跟珉宇荣旻光旻都算亲古,我就莫名地觉得我是个老人,还是老颜老人。

贤星在BOYFRIEND里是担任妈妈的形象,然后东玄是严格的爸爸,光旻荣旻是奇怪的哥哥,正珉是活泼多话,梦想成为流氓的问题弟弟,然后珉宇是害羞可爱的妹妹。

很同意吧?在希骄傲了。哈哈 :D

相信在一开始喜欢BOYFRIEND的人,都很难注意到贤星。他虽然很少受到关注,但是他是BOYFRIEND的主唱,很重要的角色。

如果要给我选一日妈妈,我一定选贤星。他有摄影机恐惧症,害羞,不多话,是默默耕耘的类型。更了解他之后,觉得他好亲切,好亲切。他是个需要疼爱的孩子。

全都换新发型了,我好喜欢。一直等着他们COME BACK。

一周年了,BOYFRIEND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他们还很年轻,需要更多的磨练,更多的幸苦。希望在幸苦的路上,各位BESTFRIEND要守护着他们,给BF带来力量。

BOYFRIEND,FIGHTING !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