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y 28, 2012

JYJ俊秀对首次个人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决心



JYJ 成员俊秀最近表达了他对首次个人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决心。

27日,俊秀为了在泰国的巡回演唱会而在曼谷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会,
俊秀表示:「我真的很高兴我的亚洲巡回在泰国开始,我很想把首次的演唱会做到最好。」,
他继续表示:「这次的专辑全是关于我,而且透过专辑,比较追随现在的趋势,我想展现一些新的东西。我希望这次的演唱会能给泰国的粉丝们一个大惊喜。」

俊秀也不忘表达他对泰国粉丝的喜爱。有记者告诉俊秀,他的推特在泰国备受注目时,
他表示:「我喜欢热带的树和美丽的沙滩,所以我很喜欢推这些照片。我想我会上传一张泰国树木的照片,我也计划演唱 "Lullaby"。」

一名来自泰国著名媒体的记者表示:「大家预期俊秀会展现出比以前更棒的表演,
他变得愈来愈华丽,我们相信他是亚洲最棒的艺人之一。我们很期待他在泰国的演唱会。」

俊秀的首次个人亚洲巡回演唱会 "XIA 1st Asia Tour in Bangkok" 在记者会后成功举行。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korea.com
图片来源:Kpopn 媒体库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