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May 26, 2012

《The King 2 Hearts》大结局:李升基&河智苑结婚生子,美满幸福


河智苑与李升基在预告南北战争当日举行婚礼,《The King 2 Hearts》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5月24日播出的MBC水木剧《The King 2 Hearts》最后一集中为了引发南北战争而苦苦挣扎的金奉久(尹继文饰)的伎俩被李在河(李升基饰)与金姮儿(河智苑饰)的南北和平联姻给彻底地摧毁了。

在金奉久的压迫下美国宣布要攻打北朝鲜,接着北朝鲜也表示一旦受到美国的攻击,就会向韩国开战。李在河与金姮儿则各自在韩国和北朝鲜为阻止战争苦苦努力着。虽然金姮儿向北朝鲜委员长传达了李在河的立场,但是委员长并没有妥协。

接着金姮儿拿着在河送过来的美国攻打北朝鲜的秘密文件,并且以此作为底牌促成了韩国与北朝鲜的非公开谈判。在河想要在美国攻打北朝鲜的当天举行结婚典礼,在全世界都祝福的结婚典礼上,会有谁能把南北朝鲜化为海洋呢?这就是李在河所想出来的绝妙对策。

在河说服北朝鲜人民委员长"美国如果攻击的话,你们那边反正都会死的。我们也会死。这就是美国那边所希望的南朝鲜和北朝鲜的民族灭亡。现在我是想南北朝鲜共存。"

但是北朝鲜委员长始终没有妥协,这时在河就要求北朝鲜部队用枪射自己,这样南北战争就会立刻开始。而这时金姮儿夺过枪,并对准了李在河的头"你以为我不能射我心爱的人吗?我可以,射完后,我也会一起死的。我会马上追随您去的,李在河同志。"说完姮儿正要叩响扳机的危急时刻,北朝鲜委员长终于同意二人的联姻。并且南北在5月24日,正是美国要攻击北朝鲜的那天,李在河与金姮儿举行婚礼,并向全世界宣布。

在河与姮儿得到全世界的祝贺,以及在南北国民的欢唿声中举行了婚礼,可以说没有比这更加美好的结局了。而金奉久却失去了所拥有的一切,并被判终身监禁,迎来悲惨的下场。之后过了4年,在河与姮儿之间有了一个可爱的王世子,而且南北之间也有了更加紧密和活跃的经济文化的交流。但是韩国仍然有部分国民不能够接受北朝鲜女金姮儿,但在河与姮儿紧握彼此的手,告白着"我爱你",以及铿锵有力的步伐,暗示两个人的坚贞不渝的爱情会得胜未来的种种难关,观众们也可以憧憬更美好的未来。

看到节目后的观众们也纷纷评论"心中有了无限的感动,真是最棒的完美结局","战争与和平,分裂与统一,真是让人们有了很多的思考","我人生中最佳连续剧"等等。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