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y 15, 2012

YG杨贤石“没有'徐太志和孩子们'就没有Big Bang”


杨贤石公开了组合“徐太志和孩子们”的背后故事。

14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中YG娱乐公司代表,前“徐太志和孩子们”的成员杨贤石与主持人李景奎、金济东、韩惠珍坦率地讲起内心的故事。

当天杨贤石开口到"跟徐太志刚开始舞蹈课程仅仅一周就收到了入伍通知书。本来应该把舞蹈课程的费用450万韩币退还的,但是没有给","入伍8个月后因心脏问题就退伍了,本来是跟徐太志断了来往,但是在收拾房间的时候,找到了徐太志的联系方式。"

杨贤石还说到"想到债务的问题,本不应该联系,但是还是联系了。我在部队期间徐太志写的歌曲就是《我知道了》。91年4月退伍,10月的时候,“徐太志和孩子们”就出道了。仅仅6个月内(我的)整个人生都改变了。"

杨贤石说到"当时没有徐太志和孩子们,那就没有现在的Big Bang。","人生可以说是阶梯,随着怎样爬这个阶梯,人生也会变得不一样。一定要遇到能够帮助自己的人,我常常对Big Bang这么说。"

接着杨贤石还表示"徐太志当时其实是准备独自出道,但我是首先提议给徐太志找伴舞的人,组成一个组合。""也许当时觉得很抱歉的缘故,而且对想当歌手的梦想也没有那么迫切,所以本没有想过要成为成员。但是2周后见了徐太志后,他反而向我提议。我嘱托别人和我受别人的嘱托是不一样的,不是吗?""我活了这44年,也有自己的人生哲学。世界上最可怕的人,是谁都不需要的人。我里面要有对方所需要的东西。"

杨贤石通过《Healing Camp》透露了红遍韩国的“徐太志和孩子们”的背后故事,以及自身的人生哲学。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