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June 11, 2012

M.I.B 如何成为嘻哈团体?



嘻哈团体 M.I.B 带着最新专辑 "Illusion" 回归,并且展现出和出道曲 "G.D.M" 不一样的风格。
最近他们与 OSEN 进行了专访,谈到他们在出道后是如何成为嘻哈团体,一起来看看吧!

结合现代旋律和戏剧性的 rap,M.I.B 把出道时叛逆的形象转变为现在抓住大家视线的温柔的一面。
成员 Cream 表示:「这次我们把重点放在透过我们的情绪来和大众沟通。注重在 Kangnam 哥的声音,我们加了一些流行的元素,
而我相信这些元素能让我们和大众更加贴近,并成为我们走向未来的路。
一开始我们只专注在做我们自己的音乐,并展现给大众,但这次,我们在身边的人获得了很多回响。」

成员们表示他们的想法随着回归而改变了,虽然他们是以自由奔放的嘻哈团体出道,但他们发现到与大众一起发展出他们的风格的重要性。

5ZiC 表示:「我们希望大众能让我们舒服地接近他们。把我们歌曲的名字从英文改为韩文,拿下我的墨镜公开我的样子,这些都只是想舒服地接近他们。
成员们都减重了,有着更帅气的外表,我们觉得现在比起第一张专辑变得更帅气了。」

虽然他们只出道了六个月,但在过去的四月,因为他们造型师在以 "Celebrate" 回归的时候在宿舍失火中去世,而度过了艰难的时间。男孩们取消了回归舞台和搁置了 "Celebrate" 的宣传。

Kangnan 表示:「我们4个真的有一段辛苦的时间。在发生那件事情后,我没有再听过 "Celebrate" 这首歌。这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但我就是没办法再次让自己去听一次,我想其他成员也会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成员们把这首歌连着他们对失去造型师的悲哀一起埋进心的深处,而他们也继续向前进,展现出他们的改变和成熟度给大家看。
5ZiC 总结说:「我想现在我们在舞台上没有那么尴尬了,我们会继续努力,直到粉丝们觉得那是完美的。」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allkpop
图片来源:OSEN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