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une 2, 2012

《时尚王》刘亚仁竟然不知道申世京和Yuri的电话号码


参与 SBS《时尚王》演出的刘亚仁,在与 OSEN 的专访中表达了自己的小失望:「我不知道申世京或 Yuri 的电话…」

在问到是不是与同剧的任何一位演员关系比较亲近时,刘亚仁回答:「我们亲近到会一起在拍摄结束后去喝酒或出去玩,不过就这样而已。而很不幸的,我没能和《时尚王》中任何一位演员保持联系,我连 Yuri 和申世京的电话号码都不知道。」

刘亚仁也谈了一些关于自己的个性:「我不会因为私人因素和其他演员连系… 我是很难跟人变亲近的那种人。我觉得要亲近其他演员很难,但另一方面来说,其他演员可能也会觉得我很难亲近吧。」

来源:OSEN via allkpop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