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uly 31, 2012

T-ara花英曾在网络上易名发表文章 "被孤立,真的很痛苦"

‎2011年,有一位叫'石榴'的網友在某網絡論壇上的留言被發現後,網上發佈出以"石榴的榴,就是劉花英"(同樣的liu發音)為題目的留言,並附上了當時留言的網頁照片。

當時,花英的留言中,題目為"被孤立,真的很痛苦",內容中寫到:"大家好。真的想過無數次,要不要寫上來,最後還是想寫幾句。我是一個女子組合歌手中的一名成員,我們組合是大家都知道的,說出簡寫也都能知道的組合。我是新加入的成員,但是好像隊友們之前都很反對我的加入。也許我自己也有些敏感,所以我是在我們隊裡被孤立的人。在宿舍裡面,大家都視我為透明的。但是,在出演節目的時候,卻表現出好像跟我很近的樣子。排練的時候,真的很痛苦,好像死一樣。我做錯了一個很小的動作,也會有很多的責罵、侮辱的聲音,說我'怎麼連這個都做不好'。現在,我也孤身一人留在宿舍,她們都去逛街,幾個小時後會回來。真的很想現在直接放棄,離開....但是,這是我選擇的道路,是我自己進來的,我不想就這樣放棄,離開。寫到這裡,真的感覺好些了。謝謝。"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雖然這個並沒有100%確定是花英寫的,但是網友們看到:'寫出來的日期是2011年11月6日,並且大家都知道的組合,說到簡寫也都會知道(T-ara) ,還加上是新加入成員'等各方面情況中,確信是花英寫的。

另外,現在不斷擴大傳言的同時,支持花英的網友們不斷增加。並且,還出現了'T真要'(要求T-ara真實的事實)的網站,這件事情將會持續被關注。


转自   K-pop 流行韓國音樂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